七宿HANE

关于梦到的一种ABO的可能

居然梦到老叶了啊啊啊,一如既往地脸T。

然后这个世界的设定,如果O的数量极度缺少的情况下,部分A会自动转化成O,用来延续生命的香火,重点来了,这个转化,是随机的。

大概是星际战争背景,在未来不知道多少年后,地球及周边可以开发的星球上的资源即将耗尽,联盟派出先锋队乘坐探索战舰向更远的星系进发,寻找适合生存的行星。星际战舰嘛,上面都是A和B,毕竟O的身体素质是不足以支撑长途跋涉的。

在数年的无事发生后,飞船误入一个坍缩恒星形成的黑洞,在里面漫无目的的飞行,不知道时间和空间的概念,所以大家也都没有变老。大概就在这种永恒的阶段,转化发生了。(good job)

作为一个坚定地all叶党,老叶居然没有变(*/ω\*),后面的画风就很畸形了哈哈哈哈,大概是因为睡前看了某个太太的老韩女装图吧哈哈哈哈哈哈。我也要跟肌肉型男韩队谈甜甜的(不是)充满死亡凝视和铁拳之爱的恋爱。后面转化的还有大眼和烦烦,然后我就醒了,我太难了,完全清水,还有我居然是笑醒的。

感觉又要变成沙雕文预备军了QAQ

评论

热度(1)